http_imgloadCAWX3OYT.jpg 愛家.....所以我不喜歡出去外面閒晃

對我來說閒晃事一種浪費生命ㄉ事

可是我ㄉ大腦潛意識告訴我.我必須這麼做

唉.....我就是這麼不尊重巨蟹ㄉ本性



巨蟹喜歡人是無條件ㄉ....

一但你被巨蟹喜歡上....甚至於愛上

請祈禱吧......因為你ㄉ他...

對於喜歡ㄉ異姓好過對於自己...

即使終究不能在一起.....

將放在心中直至永遠...

當然對於目前ㄉ愛人巨蟹將傾一切力量愛她讓他覺ㄉ幸福....當然巨蟹也理所當然將之視為未來ㄉ對象....

巨蟹就是這麼癡情....

他也不會提出分手......因為巨蟹始終是愛著對方ㄉ...

當巨蟹說出我愛你ㄉ時候...

請相信她......因為巨蟹只對你說..

因為只有你能聽他說出來這句話..

巨蟹不會對其他人說ㄉ....

只因為她愛你...

巨蟹愛人是出付百分之一百ㄉ....甚至百分之兩百...巨蟹就是這麼癡情

無論你如何輕視不在乎....

巨蟹依然等著你....

等好久.



當巨蟹說出難得ㄉ討厭時請相信他.

因為羞赧ㄉ巨蟹很難得說出來ㄉ

請牢記她ㄉ話.因為巨蟹是很念舊ㄉ..



巨蟹是執著ㄉ..

愛就是愛討厭就是討厭....

決不走中間路線...

愛就愛ㄉ徹底........討厭就討厭ㄉ徹底

愛上一個人對於巨蟹來說是一個幸福也是一種寄託也是一種依賴

巨蟹愛人無論你愛她與否.....

反正她愛一個人就會付出真心..

百分之一百ㄉ真心

你不用擔心她變心.......

巨蟹決不會提出分手....

有ㄉ只是默默接受受傷.......

一種心中永遠無法撫平ㄉ傷



相信他.......他真ㄉ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妳與我的空間 的頭像
    妳與我的空間

    巨蟹男的想像

    妳與我的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